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绿光圣诞之夜

这是由一所在沙登的音乐学院Ultimate Guitar Studio(UGS)和绿光668咖啡厅连和主办的一场迷你音乐会......

当晚整场音乐会都是由学院的老师所呈献的。歌曲目录有如以下:
  1. 绿光(特地献给绿光咖啡厅的歌)
  2. First of May
  3. 应许之地
  4. White Christmas
  5. Close To You
  6. Vincent (Starry-starry Night)
  7. Moon River
  8. Last Christmas
虽然当晚的人客不多,有点冷场...还好到最后有成功的超热了气氛,听众都蛮配合的,干到蛮欣慰。:)
表演完毕后,咖啡厅的老板都还蛮亲切和慷慨的,他不只请我们每位喝水还请吃呢!而且任吃!!!哇!这老板为免也太好了吧!不过说真的,老板人真的好好,做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整间店面的圣诞布置都是由他和员工一起日夜不眠搞的, 又买礼物的...等等,累都快累死了还要忙着帮我们宣传我们所呈献的音乐会呢!真的好感动...!

为了感激老板的热诚招待,让我来好好的介绍他的店面吧!

铁板红酒鸡扒

这是这里的招牌鸡扒。哇!嫩嫩的鸡扒肉,吃下去的口感还真的不是盖的呀!Wedges是采用新鲜的马羚署做成的 ,甜美的Salad更是赞不绝口!!!我本人强力推荐这道食物!它让我百吃不厌啊!
我学院的院长跟我说,他每次到那里都会毫不犹豫地点这道鸡扒,这就证明它有多好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