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遗憾

曲:燕妮尔 词:燕妮尔,Wee
Verse 1

记得那年夏天 我们兜风唱歌

轻轻兜兜转转 又回到原来那个地方

Pre-Chorus 1

轻轻对我许下的诺言 曾经带给我满满希望

却又在下一秒钟 全将它毁灭

Verse 2

还记得那一夜 那份爱的真切

你说不是错觉 我们却爱得那么胆怯

Pre-Chorus 2

曾经一起留下的脚印 如今只是我心中的烙印

美好的画面已逝去 变成了回忆

Chorus 1

在决定爱你那瞬间 我早已准备要失去你

还来不及说爱你 我们就快要分离

能不能再给次机会 让我来聆听你的心声

我爱你 我们就这样变成了遗憾
(repeat Verse 2,Pre-Chorus 2 & Chorus 1)

Chorus 2

如果在爱降临之前 我们能够看得更透彻

就不会造成伤害 演变成这个结局

如果能再给次机会 我会紧紧的拥抱着你

我爱你 我们就这样变成了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