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怀念......

看着一位朋友的照片,好多熟悉的面孔浮在眼前,全都是熟悉却又陌生的学长学姐们................

这时,我的记忆门库慢慢的一扇一扇被打开了起来。
光阴似剑,岁月真的是不留人啊!一眨眼,中学毕业都已快5年了!5年时间,不多不少,当中也发生了很多事,周遭事情也一直不停地在改变,朋友群们有些也娶的娶,嫁的嫁,有些正准备着大学毕业的最后冲刺!可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的是,很多朋友以前不怎么注重外表的,从来不谈儿女私情的,甚至是不削,在这区区短短的5年内,竟然来个360度的大转变! 不管男的女的,都突然上演了"丑小鸭变天鹅"的戏码! 开始会去留意美女或帅哥, 有的还开始拍了托, 甚至开始懂得友谊的意义, 开始回去珍惜得来不易的友谊了! 真的有时候替他们还感到蛮欣慰叻!嘻嘻....^^

话说回来,不懂为什么当我看到那些学长学姐的近照时,脑海里突然呈现了一幅一幅以前念中学时期的种种画面.......从最初进入念国中到念高中,然后再从当巡查员到被选为副领导,从每天反覆的站岗到偶尔的突击检查,然后怎样应付不听话的学生的作弄...从每一次的课外活动到个学会的里里外外活动....等等,这些的点点滴滴如今都已成为了昔日宝贵的回忆!!!!

还记得我第一次学跳舞也是当初参加了一个由英文学会举办的活动而碰触的! 还记得学会里头有位学姐不仅人长得漂亮又超会跳舞的, 而且还是很有天赋的那种, 每一次学会一有什么舞蹈活动,都会由她来负责篇舞蹈再来传教给我们这些学员们。可是, 当她一高中毕业后也和她断了联络, 一直到现在都不懂她的近况如何, 叫人很是纳闷啊! 其实不只她, 像其他在中学时期有曾经接触过而且感情还不错的学长学姐们, 中学毕业后, 也全都断了联系! 要不是当下正红透全球的"脸书", 偶尔还会看到和得知大家的近况,否则我想不管你死活应该会很难让人懂吧!^^ 所以本人还蛮感谢创造这个网页的人滴!AligatozaimaSSss...!!!=)

好啦! 费话就说到此吧! 我亲爱的朋友们, 如果您有机会到此参观或路过这里, 请切记并恳请您们留下您们的大名哦以留作纪念啦!!娃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