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潇洒

词曲:燕妮尔

Verse 1

翻开那泛黄的日记 有多久没更新的字
好不容易提起了笔 却没了那勇气

Verse 2

用了多少时间去爱你 就用了多久去忘记
那本不属于我的爱情 我惟有彻底忘掉

Pre-Chorus

看到你和他在一的时候 你脸上的微笑已告诉我
你有多幸福 那是我不能给你

Chorus

在潇洒背后的辛酸 有谁能够好好了解
也许放开了你 是个最好的结局
一个人走在大街上 回忆着过去的点滴
如今我再也不存在 你的世界里

Bridge

我默默地走出 你的生命旅程
我不想也不能再参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