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陷入迷茫的我@@|

好久没写日记了,不知不觉地就酱过了一年。。。。。。
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年头前4个月都在忙着大学的终极考试(piano graduation recital),接着的4个月又忙着实习(课程的一部份必修课)和排练音乐剧。

**哦!对了!我参与了一项观音基金会所主办的佛教音乐剧--《宝镜》。说真的,当初听到自己被入选时还蛮兴奋的=)

当实习生4个月后就算正式的毕业啦!Yes!!!开心!开心之余,又感到失落,因为突然不知道往后要做什么,我到底可以做什么,到底想要追求什么样的生活?这。。。顿时感到很迷茫。。。@@
试过在回乡参与二表姐的婚礼后开始觅寻工作,可是,却换来一网打尽,全石沉大海。。。真的不懂问题到底出在哪儿?去翻查时,发现有些公司甚至还看过我的履历表3-4次呢!可是,却没消息,到底我的履历表是否填错了什么还是哪里不够完整啦?之前觉得那张文品没什么,只不过是张纸而已嘛!所以,就算要等到明年7月才有得正式的穿上毕业袍拿证书都无所谓!可现在的我却恨不得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Errrrrrrhhhh><*)

不过,不管怎样,现在怎么怨怎么想都没有如果了!现在的我只要继续打着临时工,教着琴,多多学习学习,再好好的把即将来临的音乐剧做好,以后的事再想吧!加油加油加油!!!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